我是刘未晞吖

林南无归路(完结)

张九龄一大早就发现樊霄堂走了,留了张字条说一会回来。

他憋着劲想揍张九南一顿,王九龙拉着他说等等小樊,没准他有别的打算。

樊霄堂确实有。

早晨七点,他到了那个九十平的房子里,算不上家了现在。

连钥匙开门的声音都变得空荡,樊霄堂推开门借着清晨的光看见沙发上的侧影。

张九南听见开门的声音立马站起来看向他。

沉默,无止境的沉默。

樊霄堂没有说话,拉了角落里蒙了灰的行李箱去卧室收拾东西。

张九南冲进来拉着他肩膀不让他动。

樊霄堂回头望他,阳光照进张九南的眼睛,里面盛了只有他一个人的假象。

“小樊,哥错了行不行。你别走。”

“我以为我们彼此相爱。”樊霄堂手有些发抖,没力气将胳膊从他手里抽出来。

“和你真的是认真的。”

“认真?你的所谓认真是可以在大街上和别人亲吻?”

张九南眼神变得闪烁,话也说得不自然。

“我以为你知道的,你才刚成年,没必要玩什么爱情至上的东西。”

樊霄堂看见一支箭破风而来直至穿过靶心,红色的靶心被扎的稀巴烂。他喃喃道“爱情至上吗?”

张九南不自在的用咳嗽掩饰不安说“说实话我没想到,我以为你知道我是这样的人。但你信我,和你在一起的,我是认真的。”

樊霄堂点点头,亲手把靶心转了一圈,捅的人麻木的感觉不到痛的时候说“你的认真保质期有多久呢。”

张九南一时哑言,他确实不是个长情的人,樊霄堂跟他一年,已经算是最久。

他没办法给他承诺,但也受不了看着他拉着行李箱从自己面前走掉。好像心里那只箱子也跟着走了,空空落落。

“你看,你连个承诺都不敢给我。”

樊霄堂眼角一片红,即便如此,还是很爱张九南。那根深蒂固的依赖死死地守在心底。

“就这样不好吗,我们还像之前在一起,你给我点时间。”

“好啊。”樊霄堂忍住眼泪没有落。难过的说好。

樊霄堂说完转身接着收拾行李,张九南按下他的手“不是都答应我了,干嘛还收拾东西。”

樊霄堂抽了手出来往里扔衣服。“在你没想好之前我还是搬回宿舍,不然你哪天领回别人来我还是要搬。”

“樊泉林!”

“怎么,想找漂亮的小男生哪没有,下次不用在大街上了,你领人回来我得搬,你想不通还是得搬。”

樊霄堂一双眼睛盛满了讥讽,“反正也不是我的家。”

 

樊霄堂拉着箱子回了宿舍,张九南没有拦他。

回了宿舍很长一段时间樊霄堂都睡不着觉,每天晚上都背着张九龄和王九龙吃一片安眠药。后来一片都不管用,他的焦虑从那个时候起就有了苗头。

樊霄堂有时候会想,如果不在一起是不是就不会发生这些事。是不是就能把张九南当一个哥哥,就能和从前一样。

不能怪张九南,不是张九南,自己不知道还在哪个泥坑趴着,是张九南把他拉出来。

张九南是原罪,也是救赎。

 

 

张九南窝在沙发上睡了一夜,早晨起脑袋有些懵,习惯性的喊了一句“小樊,我想喝咖啡,加奶不加糖。”

没有人应他,房子显得格外空旷。填不满的九十平。原来也能这么大。

 

嘴上说好,可实际上他和张九南再也没有说过话。性格又沉下来,只有张九龄问他什么他才能回答一两句,好像有回到了当初刚来北京的时候。

但又不大一样,现在有很多师兄弟在关心他,即便他的状态不好。

张九南几次想跟他说话,他只是看了一眼就跑掉了。他做不到,做不到心平气和的坐下来和张九南谈论他们的感情问题,他怕张九南要和他结束。

得到的太多会变的贪婪,他现在已经在克制自己不要去妄图拥有更多。

 

后来身体一天天变差,焦虑症变得严重。张九南不顾所有人的反对把他带了回来。

他应该高兴的,不是吗,可他就是开心不起来。

他跌进了死胡同里。走不出来,撞不出去。

张九南说去给他拿药。

 

看着手机的聊天界面,是那个龙字科的男生。

“师哥,真的抱歉,我不知道九南哥有男朋友。”

“你想说什么。”

“想劝你,早点离开他。”

“离开,给你让位?”

“不是,九南哥太花了,不适合你也不适合我。我之前见过你,蛮喜欢你才和你说这些。”

樊霄堂脸上似乎有些动容“你比我幸运。”

 

 

因为活得太黑暗,才会把手电当太阳。

 

樊霄堂收拾了东西离开了。

 

想看看没有张九南是不是那么难受,是不是真的活不下去。

 

以前总觉得互相纠缠总比自己难过的好。

 

可是看见张九南拿无奈的眼神看他的时候,他就想,算了吧。

 

一个人难过总比两个人难过好一些。

 

什么时候回来呢,大概是春天。










  • 请勿上升两位蒸煮

  • 最近状态不好,这篇本来是长篇的,被我写崩了,匆匆忙忙就完结了。因为一直掉粉而且三联不多我反省这个文是不是哪出了问题,然后就越来越不会写。

  • 好多情节设计好又删掉了,本来是生子的,后来也不知道该怎么写了。现在就是尽量简洁化先出一个完结版本,之后考虑写张九南番外。

  • 看我文章多的就知道我写文一般有很强的主角性格在里面,所以现实向的比较多。这是我缺点,就造成很多东西我写不了,因为我的心理逻辑让我不能接受。


  • 很抱歉,非常抱歉。但还是谢谢很多朋友,一直在文下面留言支持我。

  • 文会继续写的,还是以玲珑为主,只不过没有想到好的方向。

  • 如果你们有想法或者想点梗都可以写在下面,我会考虑你们意见的。

最后,真的很谢谢大家。


 


评论(33)

热度(26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