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刘未晞吖

渣昧(一)

张九龄瞥了眼后台占了大半个桌面的玫瑰花,低下头不甚在意的勾了勾嘴角,在师兄弟们的口哨声中抱起花,挥了挥手走了。

夏天,每一种气味都被无限放大,那捧玫瑰少说也有百十来朵,在这放了半个小时,进门就是被夸大的玫瑰味道,王九龙坐在三四米远的沙发上,狠狠打了几个喷嚏。

张九南走过来,问他“这花谁送的?老大又换对象了?”

王九龙抬眸,摇了摇头。他不知道,张九龄搞对象声势其实不大,从没有像这次这么张扬过。但多数时候张九龄和谁在一起,王九龙都是知道的,因为是搭档,又住在一起,理所当然的比别人知道的多一点。

他知道张九龄换对象速度还算快,多数时候只是玩玩,很少见他认真过,上次见他为了搞对象伤心还是和好了几年的初恋分手。

张九南啧啧两声,“这花都送三天了,老大这手段可以。”

王九龙怀疑张九龄傍了富婆,但送了三天的大捧玫瑰算不上证据,他起身拿了外套准备回家。

宿舍本来不止他和张九龄两个人,但后来结婚的结婚,租房的租房,只剩他们两个。最近张九龄回来的都有些晚,王九龙翻了翻手机,实在是没意思。又刷起抖音。

没想到一刷就刷到了张九龄,在一个酒吧卡座里,在二楼拍的不是很清楚。但能看到,张九龄和一个男的坐在一起,旁边是两个女生,估计就是这次送花的人了,那些人王九龙都不认识。王九龙觉得心口的郁气更重,扔了手机,把头埋在枕头里。

努力想压下心里的烦躁,但没有什么用,一只胳膊撑起来,王九龙眼神定了定,视线缓缓移到张九龄的床铺上,窗口带进夏天的风,身上的衣服和皮肤贴得更紧,王九龙轻轻走过去,脸朝下,将自己揉进了张九龄的被子里,动作贪婪,眼神幽暗。有张九龄身上沐浴液的味道。和他是一个味道,但又有点不一样。

张九龄早上走得急,没叠被子,王九龙在那床上待了不过半分钟,又起身将被子还原成之前的样子,动作熟练。

张九龄晚上将近十二点才回来,带回来一阵难闻的香水味道和酒味,齐齐涌进屋子,王九龙埋在被子的眼睛睁开,不舒服的皱眉。

张九龄摸索着黑暗,直接进了浴室,王九龙听见浴室花洒打开的声音,屋里透进一束光,王九龙看着张九龄床铺思索了些什么,在张九龄走进来的前一刻闭上了眼。

张九龄只是洗了个澡就上了床,屋里又变成一片黑暗,王九龙听见张九龄平缓的呼吸声传来,又转过身去看着他,眼神在那张脸上描摹了一遍又一遍。

张九龄不知道,什么都不知道,他也不需要知道。

仅仅凭张九龄不会喜欢男人,就注定他和自己不会发生什么。

就算自己再喜欢他,就算所有喜欢的后果都不好,就算打碎了牙,所有的辛苦都是自己的,和他一点点关系都没有。

 

张九龄这几天都没有和他一起上班,走得早,回来得晚,王九龙也不说什么,上自己的班,反正到了地方还是能见到的,搭档这两个字分量很重,有时候要重于情侣,他不嫉妒。

去了就看见张九南扯了嗓子跟樊霄堂逗趣,“你怎么喝我奶茶,那不是粉丝给我的吗?樊甜甜你给我撂下!”

樊霄堂委委屈屈把嘴从吸管上放下来,跟张九南说“哥,这是粉丝给我和九成哥的。”

张九南难得的哑了声,王九龙觉得好笑,一转头就见张九龄也满脸笑容的走进来,想起来,好久没看见他这么开心过了。

 


评论(12)

热度(996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